close

家裡有部份的衣物,沾到污漬都很難洗掉,但有一天神奇的事情竟然發生了,
本來妮寶有一件外套是在奇哥廠拍時買的,雖說是廠拍,但一件也要2000 左右,媽咪我去年洗了好幾次,連漂白水都用上了,可是,不知妮寶到底是沾上了什麼東西,它就是怎樣都洗不掉,所以,媽咪我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,拿了自己做的洗衣皂來洗洗看,但神奇的事情發生了,妮妮的衣服洗完曬乾之後,竟然,就像新的一樣,最誇張的是,衣服刷過之後,色澤竟然沒有退掉,還和新的沒什麼兩樣,因為當初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,所以,媽咪我也就沒有想到要將之前的污漬拍照存檔,所以,只好拿妮寶另一件同樣超難清洗的運動服給拍了下來,讓大家瞧瞧,同樣的,這一件,也被媽咪洗的像新的一樣唷!

ps.以前我都是南僑水晶肥皂的愛用者,現在我最相信的就是由我手裡製造出來的手工皂囉!並不是南僑水晶肥皂不好,它還是我測試市面上我用過的肥皂(香皂)裡,鹼性值最低的(鹼性值為 9),但有可能,因為,它製作的方式並不是冷製法,所以,在椰子油上的特性並不能保持到最佳狀態,所以,在洗衣物的效果就會比較有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p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